加強有什麼意義押

 在神岡五十名  來豐南也不一定會很差押

   多久多久沒有看到你了


你如果轉來豐南  我大概會每一節去你們班吧  我想


     哈哈  兩年了


           多痛  妳簡單一句冷漠 都可以簡單的讓我心痛


      我好想妳    


    你的離去讓我封閉好久好久你知道嗎



              到現在還走不出走不出




          唉     你的一句問候都有讓我偷偷開心



               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22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