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9



1月19日,這個日子,這場婚禮
我比大家都更早知道~~~~
所以,我不難過,
我調適的很好,
但是,這天還是讓我淚眼盈眶!

不是因為他結婚
是因為大家的電話關懷
甚至,接到大學教授~~張永達老師的電話,
真的快哭了!
雖然是因為AVEN的關係,
我跟教授才這麼熟識,
教授也很清楚我的背景,
幫我不少忙!

這天,他從台北下來,參加婚禮
不忘打通電話給我,
希望婚禮結束後,找我聊一下!
我真的知道老師在擔心什麼,
呵~~~我真的沒事,但是,老師的關心備感溫馨!

早上我去騎車,
下午去打球,
晚上跟大家去吃飯,
我一點也不憂鬱跟自閉,
我很開心很開心~~~~
呵....it's ending.

有好消息~~~我一定會跟大家宣佈的!
不婚?看緣分吧!
PS:老師說~~像我這樣的人不結婚太可惜了!呵呵~~我本來就是大好人!
恩....不過可能要等216畢業吧!真的沒心思也沒時間!

再久一點,我應該會忘了更徹底
畢竟我的腦容量一向很小!
他的電話、他的喜好、他的個性.....
只是記得我們同時考上老師時,
也是在你請婚宴的地方大肆宴客!
四年前,一定沒料想會是這樣的結局,
呵~~當時是誰說:考上老師,那就順便連婚宴一起辦一辦!
往事已矣~~~~
唯一可以確定的是:一定超多賓客,
(呵!不小心想起以前你說過的話『才隨便叫,就10-15桌,如果全部通知,那很恐怖!』)
你值得這麼多人為你祝福!
也相信你一定會是個超NICE的丈夫跟情人!
紅包別退給我~~~~
因為你也會有回禮的一天!而且要比我回的更大!

緣份天注定!
我真的越來越相信!

最後最後~~~~我還是會很快樂的度過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6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