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怎麼的自己

              看到你不是應該開心嗎


            走進2b  意外看見你的身影


          鄭琇瑩的嘰嘰喳喳
              〕

                我只聽到她說

                   希望因為你的婚禮  帶給大家幸福 

               要幸福是吧  


             你不斷的再忙屬於你自己的人生大事

                  不斷的和理化老師討論



        和老師講話的同時   我在聽你們的對話


             我想應該是結婚那天的事吧

                  我悶了



     又過了一節  再度走入2b   望著你剛剛站過的位置

             是押  眼淚差點掉下


         結果   拿了書  坐下來   才發現  你還待在2b




            今天不是星期二 下午沒課 你應該早就回家的嗎

                 我看著書  書上寫的是面對逆境

               我聽著你們  你們討論在麥當勞前拍婚紗

                  哈哈   宥均握著我的手  茫然的眼神


            擦乾的眼淚   我苦笑   



                     這就是一種考驗吧

                         很痛苦吧   





              笑得好燦爛的你     當我們的眼對上時


                   只看見   你不解的望著我


           我知道我已經恍神一整天了

                    面無表情很恐怖嗎

               你們討論得好大聲  我的眼淚越滴越大滴




                        和2b老師認識是因為滿分


             而那滿分卻是因為你 

                    太不可思議



                 我知道我很脆弱



                         因為這件事又恍神了


        
                    我知道今天恍神到很嚴重





                         抱歉

                


               1/19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tty22801 的頭像
    betty22801

    ゞice cream s♡ da

    betty6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